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吴中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014195072/2020-00062
生成日期: 2020-09-23
公开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文件编号: 吴政发﹝2020﹞66号
内容概述:
区政府关于确定2020年度第一批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
浏览量:

吴政发﹝2020﹞66号

各镇政府、街道办(场),区各委、办、局、公司,各垂直管理部门,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及所辖各部门、农业园区、太湖新城:

经专家评审、考察公示,并经区政府研究,确定王曦团队承担的项目为2020年东吴创新领军团队资助项目,马迪等8人承担的项目为2020年度第一批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名单见附件)。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切实支持领军人才创新创业。

希望获得资助的领军人才抢占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吴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做出积极贡献,绘出新时代最美太湖画卷。

附件:1.2020年度东吴创新领军团队资助项目名单

      2.2020年度第一批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名单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