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发布日期:2023-12-26 11:28:00  来源:浏览量:
1.“苏州吴中”(http://www.szwz.gov.cn/)为纯公益性政府门户网站,其所有权归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2.本站所涉及的各类信息资料主要由政府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同时,本网站还转载选用了国内部分新闻媒体(包含互联网)的公开资料(含文字、图片、音视频),所转载的全部信息仅供网友参考,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所涉及的文字作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侵犯其著作权利,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本网站编辑部将在10个工作日内更正或删除被指侵犯的内容,毋须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太湖东路288号

联系电话:65251422(此电话仅受理网站技术维护相关事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