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4 16:49:54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关于转发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科高〔2021〕20号)的通知,详见http://kjj.suzhou.gov.cn/,吴中区具体要求:此次申报采用网络填报与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7日,企业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件汇总表一份及pdf扫描件一份。

材料报送地址:苏州市吴中商务中心B幢吴中区科技局2114室。

联系人:潘亚明;QQ:2577619079;联系电话:67682292。

附件:
                                 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4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