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苏州市吴中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1:19:39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规范吴中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行为,保障社会公众利益和公共安全,5月16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苏州市吴中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2020-2021)》评审会,吴中度假区、经开区、高新区,苏州市资规局吴中分局,吴中区发改、城管局、交运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吴中区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内3位燃气行业专家。

此次中期评估项目从启动到编制报告历时近6个月,评估组依据《江苏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中期评估制度》和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通过信息收集、市场调查、实地调研、人员访谈等多种方法,针对投资建设发展、基本建设程序和建设管理体系、气源保障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管理、经营管理、企业财务分析、企业文化等九方面,编制《苏州市吴中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2020-2021)》,全面分析总结了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在评估期内的运营情况,对特许经营协议的履约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获得评审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的一致认可,并同意通过评审。此次中期评估对提升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健全特许经营项目的监管体系、提高公众参与度、保障公众权益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落实特许经营协议要求,督促特许经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应急保供能力建设,提高企业运行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