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城建档案馆联合区档案馆开展文明小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14:15:45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718日,吴中区档案馆、城建档案馆根据自身社会管理职能和服务对象需求,联合开展文明小义工活动。

当天下午2点,同学们不畏酷暑准时来到档案馆公共大厅。为了能对档案知识、业务范围有初步了解,他们先后参观了城建档案馆公共服务大厅、资料审核室、中央控制室。随后,小义工们来到区档案馆参观“吴中档案史志陈列展”,讲解员生动介绍了吴中历史沿革、光辉历程、人文荟萃,展示了吴中深厚人文底蕴,档案、党史、地方志三合一的展示,引导小义工们见贤思齐、积极实践,增进了认知认同。最后,小义工们分组在城建档案馆和档案馆服务大厅进行公共文明引导服务,帮助来访对象取号,引导他们到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事项,耐心为来访人员答疑解惑,小义工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文明小义工活动增进了市民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知认同,今后,区城建档案馆将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既服务群众又教育引导群众,促进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