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59396899/2021-00015
生成日期: 2021-04-09
公开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
内容概述:
吴中高新区召开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进驻吴中高新区动员会
浏览量:

4月7日,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进驻吴中高新区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旨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督导工作,推动专项整治转入“三年大灶”后取得扎实成效。

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红卫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敏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金春林,安委会、消委会及专委会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出席会议。

吴中区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红卫作动员讲话。赵红卫强调了“切实认清安全生产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安全生产督导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督导的组织领导”三大方面,明确了此次督导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和工作纪律,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督导,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奠定了基调、明确了重点。赵红卫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吴中高新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齐心合力,真抓实干,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敏作表态发言。徐敏表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集中攻坚之年,吴中高新区将在督导组的监督指导下,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徐敏对吴中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具体部署,他强调接下来要紧扣“坚守底线、加强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统筹协调、积极配合,确保安全督导顺利开展”、“ 紧扣重点、形成闭环,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工作。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金春林主持会议。金春林表示安全重于泰山,警钟必须长鸣。吴中高新区将以安全生产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紧盯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和薄弱环节,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监督监管,推动“一年小灶”高标准切入“三年大灶”,全力以赴推动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中高新区将坚守安全红线底线,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合力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苏州南城首善之区,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