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59396899/2021-00020
生成日期: 2021-04-15
公开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
内容概述:
高新区组织召开网格联动业务培训会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进一步提升吴中高新区平台工单处办质量及群众满意度,4月9日下午,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年度第一期《网格联动业务培训》,区联动中心副指挥长莅临授课,高新区各职能部门网格专员及社区三级网格长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日常工单的处办注意事项工单答复的技巧及3月上线的预回访机制展开,用实时数据及真实案例来剖析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解决思路及方法,可谓干货满满。

通过此次网格联动业务培训,相信一定能有效提高今后工单处办效率,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