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苏州市吴中区郭巷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20 14:40:00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是苏申外港以北、京杭大运河以东、独墅湖以西的吴中开发区用地,共约7.18平方公里。

二、规划重点

1、用地调整:根据上位规划的调整、相关设施配套标准的改变以及现实情况的制约,对部分用地性质进行适当调整。其中涉及到部分居住用地、商业办公用地以及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同时根据用地调整带来的规划人口的增加,使得小学、幼儿园等教育配套设施的规模也进行相应调整。

2、道路调整:保持区域内主干道路骨架不变,结合用地调整优化部分支路。

3、地块的控制指标调整:依据现状条件的变化和城市形象的要求,调整规划区内部分地块的控制指标。从城市空间形态的角度入手,在满足日照、绿化等环境和交通、市政基础设施承载力的要求的前提下,对局部地块规划建筑容量进行适当调整。

三、功能定位

郭巷北单元依据2015版控规,定位为以居住和商业为主导,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区。

四、建设规模

1、规划人口:9.3万人

2、规划建设用地规模:662.47公顷。

    规划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