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吴文化博物馆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1:02:35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吴文化博物馆以“吴地”和“江南文化”的研究、展示和传播为核心,多举措、常态化推进本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2022年7月11日,苏州大学特聘教授、东吴智库首席专家、课题组组长方世南一行来到吴文化博物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区文明办副主任徐明雪等陪同调研。

馆长陈曾路带领调研组专家参观了博物馆展厅、教育中心、开放区域等阵地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本馆作为吴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志愿者服务、未成年人社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专家对吴文化博物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一系列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馆内宣传氛围浓厚,活动特色鲜明,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鲜活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并建议本馆继续用好用活文化资源,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活力。

未来,吴文化博物馆将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优势,融合更丰富的公共资源,在进一步增强治理能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打响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苏州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