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机构及收费
区教育局召开2018年全区各类民办教育机构规范管理考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15:25:00  来源:教育局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对2018年全区各类民办教育机构规范管理考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区教育局陆为民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督导室、基础教育科、计财科、人事科、法制安保科、行政服务科、教研教科室、成职教科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年度规范管理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了绩效考评情况,并结合上半年修改下发的考评细则,对2018年考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区教育局陆为民局长对做好年度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标准,体现绩效;二要当场指出问题,督促整改;三要查实一票否决,实事求是。
  根据会议安排,12月10日~20日,区教育局将对全区民办学校(外来工子弟学校)、民办幼儿园、备案学前儿童看护点和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由主管科室牵头,协同相关科室,会同属地镇(街道)分组分批组织现场考评,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将开出问题整改清单,督促落实整改,规范办学行为,切实提升全区民办教育办学质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