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机构及收费
吴中区教育局对甪直镇各类民办机构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09:01:00  来源:甪直镇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12月14日上午,吴中区教育局孙含英科长和杨舒菡科长带领两个考核组分别对甪直镇民办学校和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规范管理考评,甪直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文教科科长顾洁锋等人员陪同考评。

教育局孙科长带领考核组成员依次对甪直东升和淞南两所民办学校进行了考评。考评组严格按照考评细则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每个教学场所,认真查阅教学台账,询问校方负责人各个细节问题等进行,同时在考评过程中也发现了如艺术、心理咨询等科室不健全、班主任例会、班会记录不够、存在大班化教学等一些问题,孙科要求校方必须规范办学,严格把关学生名额,提高整体教学水准,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教育局杨科长带领考核组成员依次对甪直博雅和甫里两所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考评,考评组首先实地查看了两所幼儿园内部环境、格局、并仔细翻阅了考评台账,同时提出了如幼儿活动设施和活动场地有待完善等问题,杨科长表示,幼儿园应当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强化内部管理,牢记安全意识,加强保教管理,促进幼儿健康、安全、快乐成长。

下一步,甪直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将全面梳理区教育局对民办机构的考核意见,进一步监督和管理民办教育机构的日常教学行为,提升我镇民办教育的全面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