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档案方志
全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计划资助培育项目编纂人员培训班在吴中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1 10:30:00  来源:吴中区档案馆浏览量:

3月29~30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吴中区举办全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计划资助培育项目编纂人员培训班,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培训班现场

会上,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陆瑞萍和方志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编审李江,分别就总纂统稿与志书质量、全方位提高专志编纂出版质量进行专题授课。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陈萍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宝带桥志》的编纂过程,为其他市、区编纂重点史志作品提供借鉴参考。

吴中区方志办交流发言

陈华在讲话中对做好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精品意识,以“项目典范、编纂示范、质量标杆”的标准,打造高质量史志作品;二要做到编纂流程环环扣紧,各项任务齐头并进,工作措施多管齐下,确保编纂任务按期完成;三是编纂者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投入到编修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