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苏州市调研组调研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0 17:01:00  来源: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12月4日上午,市资规局耕保处金靖处长、葛广宇副处长及市农业农村局陈邦玉副处长至我区调研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区资规局姚春雷副局长,区农业农村局张健副局长,局开发区中信所、耕保修复科和属地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区,实地查看项目区情况,了解项目的具体位置、实际地类、面积和永久基本农田分布,并和属地深入交流。现场调研后召开了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汇报会,编制单位汇报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规划,以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和平衡情况。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姚春雷副局长要求编制单位进一步优化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充分与高标准农田做好衔接。金靖处长指出九里湖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是全市第一个,也是全省第一个,有着重要意义,市资规局将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做好审核上报。同时,金靖处长强调项目必须要做好做优,要与耕作层剥离工作相结合,体现工作亮点;要与后期利用相结合,满足农业生产需求;要以合法合规为前提,确保项目程序到位、管理到位、施工到位、质量到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