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吴中 > 苏州吴中 > 投资环境 > 适宜的人居环境
适宜的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3-05-18 13:24: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吴中区充分依托太湖山水资源,着力打造“山水苏州、居住吴中”城市人居品牌,推进中心城市核优化提升,吸引了保利、九龙仓、金融城、中海、万科、正荣、首开、新城等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进驻,全区房地产业形成中心城区、越溪城市副中心、太湖旅游度假区、苏州湾(太湖新城吴中片)、尹山湖片区、木渎和甪直古镇等多个各具特色的居住板块。区内住宅小区设计凸显山水特质、秉承绿色建设,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档次丰富,普通多层公寓房,小高层、高层住宅,居家型中高档别墅、度假型休闲别墅等一应俱全。当前,吴中区集居住生活、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等功能于一体、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现代水乡特色宜居示范区正在加快形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