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商务工作
区商务局召开中小微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5:29:00  来源:吴中区商务局浏览量:

当前,海外新冠疫情对全区外贸发展带来严峻挑战。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助力区内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10月26日,区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苏州办事处召开吴中区中小微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会议共有50余家中小微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商务局外贸科工作人员对最新制定出台的《区政府进一步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外贸企业用足用好外贸政策,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

中信保苏州办事处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省、市中小微企业统保平台的准入门槛、承保风险、操作要点,以及信用保险索赔流程、注意事项,帮助企业降低出口风险。

会议还邀请了建设银行吴中支行相关人员就吴中东吴贷、增信基金等政府产品、关助融项目,以及汇率避险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

今后,区商务局将继续强化对外贸企业的培训和指导,帮助外贸企业稳定发展信心,增强抗风险能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