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热线 > 视频文字实录
2017年08月11日——吴中区政府(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7-08-11 12:56: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访谈主题:和吴中区政府相关的各方面问题

访谈时间:2017年08月11日10:00-11:00

受邀单位:吴中区政府

访谈嘉宾:吴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陈嵘

吴中区教育局副局长程朝阳

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汪庆丰

吴中区市容市政管理局局长薛华

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建新

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金剑

吴中区环保局局长张月兴

主持人:搭建沟通平台,评议政风行风。各位听众朋友、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广播、网络、电视、报纸,看苏州手机APP全媒体平台为您直播的《政风行风热线》,我是主持人老毕。今天是上线直播的日子,今天作客直播间的是来自吴中区政府的各位嘉宾,如果朋友们现在工作或者是生活在吴中区,您对吴中区各个方面发现有问题,疑问,或者对政策有一些不明白,不了解,都可以现在跟我们一起来留言参与到节目当中,并且进行反馈提问。苏州政风行风工作室的主持人谷晨和小陶正在职守69150911,欢迎您的拨打。并且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记住给吴中区进行行风评议,满分是100分,朋友们可以把分数发送到051269150911。除此之外,可以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当中搜索官方微博微信留言参与,也可以在苏州APP当中留下您的观点,我们的节目正在通过苏州广电总台FM91.1苏州新闻广播,姑苏晚报,看苏州APP,政府门户网站中国苏州网“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名城苏州网站,苏州市纪委监察局寒山闻钟论坛,手机无线苏州客户端同步音视频直播,911新浪官方微博同步图文直播,欢迎大家收听收看。苏州政风行风工作室再次欢迎您的加入。今天是吴中区相关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陈嵘。

陈嵘:各位听众朋友、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陈嵘,来自吴中区,今天我和吴中区相关部门的组长们一起来到这里参加本期的《政风行风热线》,吴中区城市管理也好,民生保障也好,包括环境保护,热点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解答。在这里非常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先非常的感谢大家对吴中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好的,谢谢陈区长。我们在这里跟大家做一个介绍,因为今天作客直播间的是来自吴中区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吴中区教育局副局长程朝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汪庆丰,市容市政管理局局长薛华,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建新,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金剑,吴中区环保局局长张月兴,再次欢迎各位的到来。我们相信收音机旁以及在通过手机网络直播观看我们节目的朋友,有什么疑问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加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

主持人:您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热线69150911由苏州政风行风工作室的主持人为您职守,欢迎朋友们拨打。你好,徐先生。

徐先生:您好!我现在住在水香一村,我今年10月份搬过去的,但是发现没有照明,因为我是住一楼,小孩晚上下来看不清路,摔跤了,有点闹,我觉得吴中区能不能把楼道里的照明解决一下。

主持人:这个小区是属于老小区吗?

徐先生:对。

主持人:这个小区有没有物业?

徐先生:有。

主持人:您有没有跟物业反应过?

徐先生:我没有跟物业反应过,我住在一楼装了一个太阳能的灯放在楼道里照明,我还是想请政府解决一下。

陈嵘:首先非常抱歉,小孩子手摔伤了,夏天还是要注意的。请住建局的局长跟您沟通。

住建局局长:徐先生,您好,您是住在水香一村,属于吴中高新区老小区,建成于90年代,这几年吴中高新区加大改造力度,每年会排1到2个项目,投入2、3千万进行改造,但是由于这个区域的老新村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