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会事务
区民政局下基层送政策讲业务,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7-05-16 17:16:00  来源:民政局浏览量:


民政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重心在基层,政策落实在基层。为了使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准确掌握民政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群众,区民政局组织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于4月21日和5月16日分别赴甪直镇和度假区开展民政业务培训。
    培训会前,区民政局根据我区基层民政工作实际需要,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制作授课课件,编印培训教材。培训会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针对优抚安置、社会救助、为老服务、殡葬管理、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收养登记等民政重点业务工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业务疑问进行现场解答。通过培训,有助于基层民政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民政工作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今年以来,区民政局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下移工作重心,全面加强我区基层民政力量建设,规范民政为民服务,有力推进全区民政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