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劳动就业
市人社局赴吴中高新区开展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创建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0 16:16: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12月5日,苏州市人社局劳动关系与监察处副处长周靖带队赴吴中高新区开展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创建评估验收。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祝才千、吴中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臻、吴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张国珍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评估验收会。

会上,祝局向周处等领导介绍了高新区开展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组织机构建设、职工基本权益维护、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劳动关系矛盾调处机制建设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和实施效果等进行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和现场查阅工作台账后,周处充分对吴中高新区坚持党建引领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的有益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周处也希望高新区能进一步谋划新突破,争取向更高目标迈进。

今后,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创建成果,持续突出党建引领,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夯实和谐劳动关系基础,以和谐劳动关系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