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热线 > 12345民情提示
8月11日周五上午10点,吴中区政府参加热线直播。敬请关注!
发布日期:2017-08-10 10:43: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苏州广播FM91.1《政风行风热线》本周上线:吴中区政府

播出时间:2017年8月11日(周五)上午10点

本周将迎来上线直播单位——吴中区政府,我们将认真听取百姓心声,生活、工作在吴中区的您可以就交通、卫生、教育、社保、城市管理等各方面问题,通过热线向我们反映,向上线嘉宾提出建议和意见。现面向全市征集相关诉求,请各位听友积极参与,并将您的联系方式留下,我们将在直播现场对您的问题进行核实回复。政风行风热线搭建沟通桥梁,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难题,随时欢迎您来电反映、咨询,《政风行风热线》69150911时刻为您开通。

欢迎举报投诉,并请您给吴中区政府进行行风评议,满分100分。

登录中国苏州网点击《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问题征集处发帖留言

寒山闻钟:本预告贴后跟帖留言

微博平台:新浪微博搜索911苏州新闻广播加关注

微信平台:手机搜索公众微信fm91.1苏州新闻广播加关注

短信平台:请您用户手机编辑评议分数和评议内容发送到051269150911

直播热线:69150911、12345。

直播视频:中国苏州-政风行风热线网页

http://www.suzhou.gov.cn/zfhf/index.shtml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