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15:06:09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12月27日,甪直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分析全镇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张惠红、陈滨滨,副镇长候选人张瀚文,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邹文伟,镇安委会、消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华平表示:头脑必须清醒,思想务必重视。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我镇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责任必须压实,压力务必传导。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定期分析研究部署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单位主体责任,督促辖区生产经营单位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严肃问责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工作必须细致,除患务必到位。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强化项目施工工地教育管控,加大违法建设治理力度。强化宣传教育,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氛围。

张惠红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隐患排查,发现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部署。要压紧压实责任,有关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靠前协调,认真履行岗位安全职责。要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重点时段确保骨干力量在岗在位。要备足应急物资,根据辖区和行业特点,特别是针对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确保储备物资质量可靠、数量充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