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木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振华带队视察项目重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21 16:07:18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振华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深入木渎镇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监督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华智诚研发生产项目、特钢科技项目、木渎消防安全实训中心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智慧安监系统,委员们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大家为木渎镇在重点项目上高标准建设感到振奋,也对木渎镇在安全生产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振华同委员们一起听取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落实好要素保障机制,实施精准服务;要强化效率意识,注重协同作战,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就安全生产方面,委员们围绕提高企业和群众安全意识和风险应对能力、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振华指出,近年来,木渎镇坚持“产业兴镇、创新发展”战略,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硬抓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提进度、优服务,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密切跟踪服务,重点服务、重点保障,切实做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力以赴促进重点项目投产运营。政协委员们既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也要展现企业家的担当,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在做优做大做强企业、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朱振华传达了苏州市、吴中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风险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对照上级要求明确年度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结合辖区特点,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督导整改和安全教育,齐抓共管合力守牢安全底线。

全镇上下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镇党委、政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秋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木渎镇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