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东山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7 14:28:36  来源:吴中区东山镇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镇消防安全工作1026日下午,东山镇召开消防安全作会议。镇四套班子领导,全体安委会、消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安全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夏伏荣主持。

夏伏荣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情况、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他提出:一是加强消防形势分析研判。二是紧扣当前消防安全重点。三是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建设。四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引导。  

镇党委书记王雪峰就做好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从严从实加强管控三是要紧盯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