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木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14:50:30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带队到酒店、景区等节日安全重点区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

在天平大酒店,张建明一行详细检查了酒店安全设施的配备、维保情况,并前往酒店后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张建明指出,双节期间,酒店将迎来客流高峰,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人员、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预案和日常巡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证节日期间祥和稳定,为顾客营造舒适、安心的食宿环境。

在古镇南街片区,张建明一行走遍南街片区,详细听取了南街危房解危情况,重点了解了节日期间古镇旅游各项保障措施。张建明强调,面对节日期间客流量爆发式增长,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周边管理,紧盯危险区域做好防护措施,强化全流程、全时段的安全管控,在节日期间,为游客带来优质、安全的旅游体验。

在苏州希尔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张建明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询问员工防护情况。他要求,要在生产区域设置明显危险警示,时刻做好员工人身保护,加强对一线岗位的风险培训和安全宣讲,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克鲁森(苏州)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张建明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仓储各流程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消除隐患,严密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稳定。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华新,副镇长戴水清、陈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参加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