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木渎镇党委书记秦晓良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7 10:07:55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镇党委书记秦晓良带队赴企业、商场等重点部位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平安的假期。

在苏州旭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秦晓良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滑轨生产车间、滑轨成品功能测试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新项目建设情况。秦晓良指出,安全是底线更是红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要素,强化闭环管理,严防事故发生。要切实发挥企业引领支撑作用,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融通创新,为木渎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木渎镇也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在鸿途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晓良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秦晓良强调,建设单位要切实重视节日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对项目工程的安全隐患自查力度,防患于未然,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

在悠方购物中心,秦晓良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商场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介绍。他强调,针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客流增长的情况,商场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特别是生鲜类食品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吃的安全、吃的放心。秦晓良鼓励商场要积极打造“网红经济”等新业态,引入优质首店品牌,不断提升商业活力。

在藏书花木市场,秦晓良听取负责人关于商户花卉经营情况介绍。秦晓良指出,双节将至,要进一步压实花木市场和商户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副镇长蒋勇、陈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参加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