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长桥街道召开党建引领构建城中村治理新格局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17:34:12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换为城中村治理的强劲效能构建城中村治理新格局。7月21日上午长桥街道召开党建引领构建城中村治理新格局现场会。会前,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带队,赴蠡墅社区栈郎浜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栈郎浜的治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正才,党工委委员马文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城中村治理相关社区书记,城中村所在网格负责人;挂职社区课题组人员参加此次会议。长桥街道将继续按照党建引领、人民至上、齐抓共管、综合施治的原则,扎实推进城中村复杂区域基层治理切实加强居民生活幸福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