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珠村社区召开多方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5 09:49:15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622日下午,针对珠村华庭小区居民群众近期反映强烈且集中的地下车库、电箱渗水、电梯停运、雨水倒灌等问题,珠村社区联合开发商、施工方、物业召开了多方联席会议。

围绕小区居民反映强烈且集中的这些民生问题,大家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这些突出问题,大家面对面进行逐一商讨研究。

珠村社区党委书记张忠良指出,小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为民服务质量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希望通过多方联席会议紧盯小区居民集中反映的关切点,实现小区内发现需求、化解矛盾、开展服务、解决问题的闭环处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为民服务水平提质增效,促进小区治理良性发展。

下一步珠村社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发挥协调联动作用积极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改善小区环境品质和居民生活质量实现社区精细化管理的长效化、常态化持续努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