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度假区顺利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4:00:28  来源: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浏览量:

3月13日至15日,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校园招聘会(淮阴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站)顺利举办。度假区组织人事局携手格林电子、中有信、地贝电器、诚拓智能11区内点行业领域企业人事主管走进淮阴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职位40余个,需求人数300余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企业展位上咨询和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每位应聘同学都与企业人事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应聘流程、岗位内容、工作情况等。各企业人事主管根据简历情况对应聘学生各方面进行了解与考量,与学生确定意愿程度与实习到岗时间。招聘会后,整合各企业统计数据,本次招聘会共收集简历470余份,部分企业与学生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收获颇丰。

此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政、校、企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纾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企业人才引育、技术创新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