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保圣社区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8 08:54:5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6日,甪直镇保圣社区联合吴中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女性健康讲座,辖区30余名妇女参与活动

此次讲座由吴中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包秋珍主讲,讲解了女性生殖系统常识和常见女性生殖道感染防治,以及女性为何易患妇科疾病的原因,通过讲述生殖道感染的分类、传染方式、诊断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包秋珍建议女性朋友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疾病的普查工作,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另外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活动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有相关问题咨询的居民进行了科学的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关心关爱辖区女性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在今后会更多注意健康问题,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全面提高自身健康水平以健康的体魄继续撑起家庭和社会“半边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