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陇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31 09:37:06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在新的一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成绩,积极落实援企稳岗,强化节后用工保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1月28日凌晨,甪直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肯美特、天脉导热等10余家企业,千里奔赴陕西省陇县开展人力资源协作交流,举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苏州甪直·陕西陇县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甪直企业提供了车间普工、数控技术、销售、行政后勤等几十个工种,1000多个工作岗位,满足了不同年龄结构,不同文化层次人群的求职需求,受到了陇县人民的热烈欢迎,纷纷奔走相告。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前来求职交流人员共计12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人,将在节后第一时间组织“点对点”就业直通。据悉,此次有不少人是由在甪直工作的陇县老乡介绍而来,对前往甪直工作发展的前景十分期待。

此次陇县招聘活动是探索建立省外劳务基地,实施跨区域人力资源协作,转移农村劳动力,拓宽用人渠道的重要举措,得到了陇县政府大力支持和当地媒体重点报道,进一步加强了与劳务输出地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充分发挥两地人力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促进资源互通,共同发展。

新的一年,甪直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将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机制,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就业服务能力。通过“春风行动”“校园苏州日”等活动载体,强化劳务协作和校企合作,保障企业招工引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独墅湖示范区建设,赋能市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扛起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