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胥口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5:00  来源:吴中区胥口镇浏览量:

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打造全链条反诈、全行业阻诈、全社会防诈新格局,4月29日下午,胥口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工作会议。胥口镇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胥口镇党委委员马群勇主持。

会议围绕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面临的形势、开展意识防反诈宣传工作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对工作方案及职责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胥口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陈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作相关动员。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担子重、意义深,关乎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健康发展,胥口镇主要领导许丹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止损百日会战的行动自觉。要站在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高度,来谋划、推动、落实止损控案百日会战这项工作,坚决扛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意识防”的千斤重任。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止损百日会战的行动效率。要以专班制定的责任清单为抓手,将各自管理服务对象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管理服务对象的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切实扛起止损百日会战的行动担当。要在专班的牵头协调下,密切协作、加强配合、主动担当,以所有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换取止损百日会战的“胜利果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