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香山街道召开拆迁攻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13:49:00  来源:吴中区香山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改善民生,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5月12日晚,香山街道召开拆迁攻坚100天动员大会。

度假区住建局局长庄春华,香山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涉农村(社区)负责人、拆迁攻坚小组全体成员约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华刚主持。

会上,香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乐继荣宣读了主动报名参加拆迁攻坚小组成员名单。香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柳青华宣读拆迁攻坚小组分组情况,并进行下一阶段拆迁工作部署。

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文明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拆迁攻坚。要充分认识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它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摆在突出位置,突出第一任务,全面推进拆迁攻坚行动。二是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依法依规持续加快推进拆迁攻坚。既要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也要依法依规严格按政策办事,杜绝以感情代替政策,执行政策不能留有弹性。三是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拆迁攻坚。要加强组织领导,讲求工作方法,协调联动凝聚合力,为度假区规划落地,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能够顺利开工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王华刚、柳青华带队赴8个涉农村(社区),逐个对拆迁任务进行分析部署,给予个性化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香山街道将进一步群策群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绝不言败的志气、敢打硬仗的决心、务必求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拆迁清障100天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宜居新香山,提升居民满意度不懈努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