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召开溪上板块征收(拆迁)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0:47:02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近日,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华伟前往溪上社区召开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专题推进会。溪上社区拆迁工作蹲点挂钩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溪上社区党委书记钱刚汇报了溪上社区当前拆迁工作总体情况,街道各下派工作人员讨论了各自工作进展与问题难点,相关领导针对当前进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华主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要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拆迁工作,确保按时按序完成任务。二要下足功夫、保持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担当精神,干在前、冲在先,各工作组要尽心尽责、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拆迁氛围。三要靶向发力、注重方法。要聚焦重点板块,特别是清零地块,做到重点研究、精准施策,力争全面实现清零交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