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1-00097
生成日期: 2021-08-09
公开日期: 2021-08-09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吴中区副区长盛建峰调研横泾街道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浏览量:

近日,由吴中区副区长盛建峰带队区民政局副局长钱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邱春华调研横泾街道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横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俞高妹陪同

盛建峰一行来到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对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盛建峰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审批、建设进度、功能布局、资金保障等内容,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产业,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也是养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并要求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进度时序推进中心建设。

盛建峰提出:一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要抓实抓细,要注意夏季高温作业防护,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二是运营模式要提前谋划,要针对横泾周边区域特点和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谋划好经营模式。三是要突出智慧化养老模式,要引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理念,打造智慧养老服务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