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1-00106
生成日期: 2021-08-21
公开日期: 2021-08-21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吴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东率队赴横泾街道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浏览量:

820日下午,吴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东率队赴横泾街道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区残联、区商务局、区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参与督查,横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沈雪华,党工委委员张金华,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冯都陪同督导。

姚东一行先后前往上巷社区上庄村农贸市场、新思家园五期建筑工地、新思家园一期二期等点位进行查看。针对农贸市场占道经营、飞线充电现象,以及小区乱堆乱放、非机动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姚东听取了横泾街道有关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展情况的汇报,区文明办、区残联、区商务局、区邮政管理局分别就推动横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宝贵意见。

姚东要求:一、要坚持专项攻坚抓创建。要围绕十四大专项行动,做好条块结合,切实解决好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确保横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最佳质效。二、要强化统筹协作抓创建。各结对单位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常态化督促指导街道开展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到“查、改、治”一体推进。三、要持续浓厚氛围抓创建。要坚持共建共享的理念,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推动群众文明素养的提升,形成全民创建的工作合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