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1-00092
生成日期: 2021-07-30
公开日期: 2021-07-30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72h!横泾街道最可爱的“执法蓝”,为群众保驾护航!
浏览量:

近日台风“烟花”来袭横泾街道全力以赴投入防汛工作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一场场强降雨来袭,横泾街道综合执法局为了防止积水太深给人民生活带来影响,奋战在一线,只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6日晚上九点针对嘉盛花园内涝,执法队员们拿起铁锹一户户的家装沙袋,防止雨水蔓延。7月27日凌晨两点暴雨仍在持续,执法队员们仍在忙碌,丝毫不敢松懈7月28日凌晨五点经过二十多小时的应急排涝,嘉盛花园已恢复正常通行,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的损失。

7月24日,接到“烟花”防汛通知后,新齐村立即启动响应机制全体村干部、防汛应急抢险工作人员等应急抢险人员全部就位。7月24日至7月27日新齐村村干部始终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巡逻,确保群众安全。7月26日,新湖村召开防汛会议,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并组织新湖村志愿者们做好村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由于台风“烟花”带来的大量降水,泾湖家园多处道路出现较深的积水,工作人员立即开动抽水泵,冒雨组织应急排水抢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小区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25日上林村督促村民危房住户转移15户30人,危房撤离3户8人,农田租赁户撤离28户42人。对全村横幅广告、危险电线进行拆除,并对存在倒塌危险的大树及时修枝,累计排除安全隐患57处;7月26日天刚亮,各片区迅速行动起来,查看现状,共有10余棵树木被风吹倒,2处电箱、电线吹断裂,上林村全面及时清理整修到位,保障好村民的出行安全;7月27日继续做好村干部的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安排水泵12个进行排水,并预留4个水泵备用,尽全力守护好村民的财物安全。台风中心虽然远离但带来的风雨影响依然巨大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防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