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1-00071
生成日期: 2021-06-26
公开日期: 2021-06-26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横泾街道召开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

625日下午,横泾街道召开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明出席会议,街道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违法建设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冯都主持。

张明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违法建设治理新高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确保拆违工作快速推进、快见成效。

二、聚焦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推动整治取得更大突破。要应排尽排、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坚持违法必究,坚决杜绝出现选择性执法;要坚持宣传先行,充分利用媒体造势发动。

三、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治违职责,确保整治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力推进;以铁的纪律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长效管理,不断巩固工作成效。

冯都指出:一要迅速响应。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宣传,层层动员,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二要落实职责。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结合区域、部门实际,抓好组织领导、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工作机制的“四个落实”,制定措施,稳妥推进。

三要形成声势。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全面发声、全面发力,以多形式、高密度、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违法建设治理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会上,综合执法局(违法建设专班)负责人通报街道违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建设办、滨湖集团、上巷社区表态发言。

横泾街道将高度负责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