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工程建设
吴中公路组织召开尹山大桥桥梁荷载试验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5:30: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吴中区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尹山大桥桥梁荷载试验协调会。区路政大队、区交警大队,郭巷、城南交警中队,检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山大桥建于1996年11月,主桥为跨径82米的下承式系杆拱桥,该桥分别于2009年、2015年进行了两次维修加固,为确保桥梁运营以及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计划对该桥进行一次全面荷载试验检测。为了把桥梁检测试验对交通流的影响降到最低,本次检测安排在10月30日晚9点至10月31日凌晨3点期间。会议听取了检测单位对尹山大桥荷载试验的方案介绍,各方就桥梁外观检查、加载车辆数量、登高车停留位置以及周边交通导行方案等试验检测项目进行了协调沟通。

下一步,区公路处将根据协调会意见,组织检测单位进一步完善检测方案,并提前通过公众号及104.8广播平台等方式对车流进行预告引导,做好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