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工程建设
吴中区召开通苏嘉甬铁路(吴中段) 工可研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11:52: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通苏嘉甬铁路建设,5月21日,吴中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交运局召开了通苏嘉甬铁路(吴中段)工可研究推进会。区铁路办成员单位,区人武部、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水务局、统计局,供电公司、燃气公司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通苏嘉甬铁路线型比选方案及工可研究阶段资料整理工作。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围绕线型方案、相关资料提供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通苏嘉甬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纵一”沿海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市规划的唯一一条南北向铁路主干线,对于构建苏州“丰”字型铁路主骨架网路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及时提供详实的资料,积极配合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设计单位开展工可研究工作,为线位走向提供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