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工程建设
吴中区开展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2 17:23: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吴中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水平,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根据区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区乡镇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所联合区公路管理处对度假区、开发区及甪直、东山等乡镇的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以查看内业台账、公路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各交通分局、交管所在前期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的基础上,较好的完成了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各项内业台帐资料详细、规范,临水临崖、转弯等有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置了防撞护栏、警示标志等安全防护设施。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警示标志倾斜、被树木遮挡、道路施工防护设施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以书面的形式进行了记录,向各交通分局和交管所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抓好落实,并加强日常巡查,切实保障农村公路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