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工程建设
区交运局吹响重点工程建设进军号
发布日期:2019-02-26 09:29: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奋斗正当时。2月22日下午,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场站公司主要负责人,代建公司、东环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各重点项目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代表,局建管科、质监站、前期办、管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并部署2019年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任务。局建管科、质监站及相关参建单位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交运局局长张建新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并对加快推进全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意义。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是落实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根本要求,是积极回应社会及人民群众的积极期盼,是改善吴中交通现状的紧迫要求。二是坚持“四种导向”,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导向,统筹项目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补足工作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加强考核督查。三是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质量安全,打造工程品质;树立科学意识,强化组织安排;树立合作意识,强化主动服务。树立规矩意识,打造廉洁工程。

2019年,区交运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咬定目标不松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加速度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奋力打造交通强区,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贡献交通力量,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硕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