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工程建设
区交运局举行重点交通工程合同签约仪式暨工程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14:10: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1月25日上午,吴中区交通运输局举行重点交通工程合同签约仪式暨工程廉政座谈会。区交运局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兰,局机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和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和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代建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概况,并与建设单位、中标单位依次签订了施工合同、廉政合同和安全合同。各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分别向区纪委监委、区交运局递交了廉政承诺书。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代表对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廉政等方面,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兰,对项目参建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要健全管控机制,强化制度执行;三要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四要切实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最后,区交运局局长张建新指出,苏同黎快速化改造和南湖路快速路东延项目投资大、工期紧,事关重要民生保障,备受社会关注与期盼,必须高质量做好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和廉洁工程: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工程项目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原则,结合实际,确保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制度刚性执行,确保贯彻执行不走样。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不断将交通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