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在创先争优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29 09:01:15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3月28日,区交通运输系统在党校召开工作会议,在3月20日支部书记会议初步动员学习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交通系统在创先争优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月根同志作了深入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组织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既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机遇,对于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突出“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一个主题,明确“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三个重点,贯彻“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四项要求,实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基层基础保障水平、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有提升”五个目标。他号召系统各党(总)支部要以与时俱进、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要求各单位也要建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确保该项活动有序开展,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全面推进三级联述联评联考,认真抓好所属基层党组织的分类定级、集中整改、晋位升级等工作,确保让每个支部都行动起来,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努力使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金钰康同志在会上对活动实施方案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全系统开展这项工作的活动主题、方法步骤、重点任务、实事难题、保障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全面部署,把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这项工作提上了重要工作议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