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大道东段暨南湖路快速路工程主线贯通
发布日期:2019-06-13 16:35: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6月12日凌晨,吴中大道东段暨南湖路快速路工程主线最后一联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高架主线实现贯通,为今年下半年高架主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工程起于吴中大道与小石湖路交叉口西,沿吴中大道、南湖路向东依次经过友新高架、苏蠡路、邵昂路、东吴南路、枫津南路、迎春南路,终点于双祺路附近接东环快速路南延二期工程,路线全长为4.79km,采用快速高架+地面辅路形式,高架桥和地面辅路均采用双向六车道,设置友新互通立交一座,在东吴南路及迎春南路东西两侧,友新高架澄湖西路南侧各设置一对上下匝道。该工程是吴中片区与苏州其他地区以及城市外部联系的重要快速通道,对支撑吴中片区城市空间拓展,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具有重要作用,未来通车将更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与南部片区间的交通压力,道路通行更畅通。

接下来,工程将实施高架路面沥青摊铺、交通安全设备设施及机电安装等附属,朝着今年下半年通车的目标全力推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