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4:48: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吴中区广大百姓的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娄建林主任带队对郭巷尹东社区疫苗接种门诊、吴中区盛鑫眼镜店、苏州健生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吴中区越溪药店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疫苗接种点冷藏设施配备、冷链交接、日接种管理等情况;角膜接触镜购进渠道合法性,器械验收、销售台账建立情况;药店药品分类储存、销售票据计算机系统管理、处方药及特殊药品管理、远程审方以及电子处方(微问诊)管理情况,并现场就执业药师处方审核和药事服务问题进行探讨。检查组对单位(企业)进一步规范疫苗日常温度监测、健全器械管理台账、完善含麻制剂销售登记信息、保存处方药品销售处方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同时,各分局积极履职,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为市民的药品安全“保驾护航”,确保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