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安全生产 > 产品监督
横泾街道农林服务中心对上林蔬菜基地农产品进行抽检
发布日期:2019-06-03 13:59:00  来源:横泾街道浏览量:

根据《2019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监测工作方案》,横泾街道农林服务中心为做好2019年全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快检监测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群众吃上优质安全蔬菜,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计划全年对辖区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抽检。抽样检测按每周1~3次(批)进行,完成检测10~15个样品,全年计划共抽检400批次。

5月31日,横泾街道农林中心农产品质量检测站对上林蔬菜基地部分蔬菜进行了农药残留检测。检测站内,农业技术人员利用快速检测仪对此次抽检的西红柿、黄瓜、空心菜、长豇豆、茼蒿、茄子等10余个品种的蔬菜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抽样蔬菜情况良好,抽检合格率达到100﹪。此次抽样监测,加强了对蔬菜生产基地等流通环节的监督抽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实施“从田头到餐桌”农产品质量全程监控,切实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