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1-00250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工〔2021〕87号
内容概述:
关于在教职工中评选读书积极分子的通知
浏览量:

各学校、基层工会:

为更好地发动广大教职工多读书、好读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多年来,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读书活动。为将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巩固读书成果,促进其常态化、制度化,以更好地促进教工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现研究决定在全区教职工中评选读书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区中小学在职教职工。

二、评选办法

各校可成立读书积极分子评选小组,先由各工会小组根据读书活动以来本组内教职工读书活动情况,推荐本组读书积极分子,上报学校读书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小组。评选工作小组根据各组评选人员及读书活动中的综合情况确定学校读书积极分子。读书积极分子应在读书态度上积极,读书数量上超过每年4本的规定,读书成效方面有一定的收获。如能带领周边教职工一起读书的,应积极推荐。各校推荐本校教职工读书积极分子人数控制在在职编内(含年金制)教职工人数的4%以内。推荐名单在校内公示一周。每名被推荐的读书积极分子要填写好《推荐表》(见附件1)。已成立工会的民办学校(幼儿园)各校可推荐1名。

三、上报时间

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评选,积极推进读书活动,并于2021年11月20日前将读书积极分子推荐名单(附件2)在网上上报,

附件纸质稿盖章后上交给区教育工会办公室(1103),区教育工会评定后将进行表彰。

附件:吴中区教职工读书积极分子推荐表

吴教工〔2021〕87号关于在教职工中评选读书积极分子的通知附件

中国教育工会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