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10/2021-00009
生成日期: 2021-01-15
公开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吴中区教育局
文件编号: 吴教成职〔2021〕1号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2020年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扎实推进社区教育的内涵发展和实践创新,积极服务和谐社会构建和新农村建设。现就做好2020年度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

全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包括木渎、甪直、长桥等3所独立设编的社区教育中心)。

二、考评标准:

《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条例(修订)》(见附件),重点突出学校在基地建设、资源整合、实验项目开展、培训项目开发、各类创建、特色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三、考评方式及时间安排:

1.2021年1月22日前,学校认真对照考评条例,做好自查工作,客观总结成绩,剖析问题,完成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自评得分、《2020年吴中区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绩效考核情况自报表》,报告应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言之有物,突出重点,对自评“加分”项目要作专项说明,逐条列出。

2.区教育局成职教科根据《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条例(修订)》考评要求,完成对各学校的考评打分工作。

四、考评材料要求:

1.各学校将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自评得分、《2020年吴中区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绩效考核情况自报表》经盖章后,报区教育局成职教科;

2.各学校根据《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条例(修订)》中的各项考评指标做好资料归档。

附件:1.《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条例(修订)》

      2.《2020年吴中区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绩效考核情况自报表》

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吴教成职〔2021〕1号关于做好2020年吴中区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规范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