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73011256/2023-00128
生成日期: 2023-04-28
公开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吴中区应急管理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深度核查 本质诊断 市应急管理局赴吴中区开展危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危化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及化工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配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及相关专家对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及1家原料药生产医药企业开展了本质安全诊断及深度核查。

在苏州兴瑞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仔细核实了企业安全生产条件,从电气设备、安全间距、制度完善、人员资质等多个方面查看了生产现场及相关台账,提醒企业配齐紧急条件下的应急设备,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在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检查组对照检查目录逐一核实企业安全现状评价报告、厂区图纸、规章制度、安全联锁装置等情况,对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下一步,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对危化企业、医药企业开展深度核查及节日期间安全检查。五一小长假将至,提醒各企业及时开展节前隐患排查,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