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1 16:42:15  来源:吴中区供销社浏览量:

近日,区供销社对吴中区各镇(街道)农药配送站点进行经营秩序与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经营与安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区供销社此次共检查了吴中区40家农药配送站点。重点检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农药保质期限、是否存在违禁农药、台账记录、标识标志等经营方面内容,同时查看了消防灭火设施配备、电路电线设置等安全生产情况。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农药经营秩序,提升了配送站点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吴中区农资领域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