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吴中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日期:2023-04-25 08:27:19  来源: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

42324,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吴中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

督导组先后对郭巷街道、城南街道、甪直镇的商场市场、冷库、医院、景区等重点场所和部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实地督导检查了好得家国际建材家具广场、郭巷朱鸿兴饮食卤菜加工场(冷库)、新进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冷库)、苏州吴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苏州澄湖飞行基地、甪直古镇景区等重点场所和点位。

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组长杨小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多起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要深刻吸取各地的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结合节假日的特点,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巡查力度和频次,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预案、及时处置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大客流预警等,及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尽早处置各类应急情况。确保吴中区“五一”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委办专职副主任褚晓悦区应急管理局、区文体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吴中消防救援大队;甪直镇、郭巷街道、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同步参加督导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